不可能的任務4.jpg  

燈燈燈燈~歲末鉅片~若12月只看一部片的話,除了不可能的任務你還能選誰?

 

看見片中阿湯哥心裡第一句話就是--他老了。唉!再帥的人也是會老的啊~

不可能的任務前三集俺都沒認真在看,對阿湯哥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自以為帥又愛耍帥~

但在這部片裡我深覺得,他已經開始散發老演員內斂沈穩的魅力了!

 

敢說他老?跳給你看!

本片最刺激的場景--攀爬嚇死人高聳的杜拜塔

伊森就這樣被天兵的隊友叫上去弄伺服器==“大家還給他倒數算時間......

伊森修為真是好沒罵髒話,俺看了都先替他譙了~

但是就靠一雙兩光的吸附手套,在很多角度我都覺得力學不對,重量支撐點不夠有說服力,不然我會看得更心驚膽跳~

尤其最後爬到目的地外的那幕,單手支撐其他手腳移動,表現的支撐我覺得根本就不可能,這要騙觀眾真是太弱了啊...

但在回程要跳回房間的那幾幕,就真的超刺激了~讚讚讚讚讚~手上的爆米花都捏碎了哈哈!

不可能的任務打造這個極限式探員伊森,已經是阿湯哥的代表地位了,這次跳杜拜塔據說真人上陣不替身,實在是宣示,我阿湯姆才是經典啊!!

 

第二讚的場景  沙塵暴中追逐

讚到整個看起來很不舒服,好像自己臉上都是沙的感覺,黑矇矇的看攏某,終於伊森帶起護目鏡加掩鼻布頓時化身青稞嫂,噗。不好意思,他的造型讓我很分心。

最氣的就是我都不知道iphone可以這樣用?明明都是iphone,為什麼我的跟他的差這麼多?(又分心了,對不起)

追到後來竟是這傢伙真是出乎意料,超乎過癮外加送頭皮的雞皮疙瘩!!

 

我的第三名才是炸掉克林姆林宮

但我最掛念的就是他的瞬間變裝術喔!真是超一氣呵成的呀~好想學~(喂)


布蘭特真是超超超可愛的呀~

我和女密友把最喜愛的票都投給他了!聽說他是阿湯哥的接班人,嗯...雖說可愛是可愛,身手又利落矯健,身材又很讚,但阿湯哥就是有種伊森式的冷靜利落,若布蘭特來接演又是別種風情了吧?再繼續跟兩光的班吉搭配,大概每個任務都在作暖身操了吧XDDD

喔,我也是看了這片才知道肛門的英文叫ANUS。天王星叫成urANUS,布蘭特還真的是有小小的惡趣味啊~

 

本片大BOSS好像洋版的李安

因為實在是太像李安我們的大導演了,所以瞧起來特別親切,也就不覺得他有多壞了噗。

鬼影行動的導演之前是導動畫片的,難怪,好多場景我都覺得像GAME,例如一開始的監獄控管室,簡直有在玩密室逃生的FU;還有立體升降板的停車場,我真的很懷疑車主是要怎麼找車...

 

女主角誰選的?爛...VS 印度大亨像無腦的智障... 

一直到孟買前都覺得她只是普通,但在誘惑媒體大亨那任務時就覺得...

導演是找不到其他人了嗎?像荷莉貝瑞多尤物啊?是因為她是007的探員所以不雇用嗎?

看女主角在誘惑大亨的那幕真的看得很嚇人,而印度大亨不是無腦的智障就是被虐狂熱,更不用提他有嚴重審美觀缺陷了,唉!這樣還當媒體大亨?

 

三位男探員都表現得很優,角色鮮明各顯特色,就雄壯粗魯的女主角外型弱掉了,(她竟一腳把人給踹下樓...比一槍殺人更狠)如果女主角更優美的話多好呀,大家都閃亮亮這樣~


片中許多地方都是急中生智,一直在出包的團員或不在預期內的狀況,在在考驗著團隊的智慧與應變能力,觀眾常在替他們捏一把冷汗的就是“靠!這樣也行?!”的決策,看似荒謬,但是靠著堅持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的毅力,他們成功了。

我最愛的一句話是結尾伊森說的,大意是,即使沒有任何支援,沒有任何人知道,但我們默默存在並完成了。在經過生死邊緣,這樣一句話就像生命焠鍊出的金句,並熠熠輝應著鬼影行動這個片名。


進電影院享受您的不可能的任務吧!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