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喜好指數 ♥♥♥♥♥
推薦指數 ★★★★☆

看這部電影前,豹紋已經將原聲帶聽得很熟了,
如果妳也是覺得她的專輯太慢工出細活,都不夠聽的粉絲們
絕對是不會錯過這個由她領銜主演的歌舞劇啦!

很久前在網路上得知她要接演這部片時,
就覺得這簡直是專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電影
因為她演來就像在演一部分的真實自己,歌舞更是游刃有餘!

雖然她的演唱向來不是以舞蹈為主,但是她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小克的律動感很強,
即使如此,當妳進到電影院看到她的熱舞秀時,還是會被她驚豔到而深深折服
WOW!超正!!
(我是超喜歡看她甩頭啦!不知道大家最愛她哪個舞姿??)

小克一直很喜歡女伶風的裝扮,
這次戲裡更是讓她過足了癮,各種不同風味的絕魅女伶
大家又最愛哪一款呢?(我最愛的造型是i am a good girl~)

舞孃俱樂部就像女狼俱樂部mix紅磨坊
有著華麗的視覺享宴的歌舞電影
但是個人覺得劇情也太清純了
ALI(小克飾演)的人格美好得不近真實,
不受成名後的誘惑、念情不往更大領域發展、面對劈腿男不折磨他,光聽他隨便幾句話就原諒了他...
故事主要描述一個身懷天賦的少女到夢想成真登上舞台的這一方面
並沒有在俱樂部可能的夜生活陰暗面多所著墨
幾乎呈現的是童話版的舞孃故事
希望不會誤導年輕小妹妹們才好...

看完這部片得到的結語是:
當世界上只剩自己可以依靠時,妳仍能憑靠著自己身賦的力量,發光發熱,滿足所需。
所以不要輕易放棄,放棄了,就斷送了所有璀璨的可能!

當然絕對不能忽略另一個堅強美聲──雪兒
因面臨俱樂部被賣掉的危機而身心俱疲的她,
在一首You Haven't See The Last Of Me裡唱出她戲裡的靈魂,
永不放棄,即使看似已無轉機,而如果妳已懷抱這樣的決心,
全宇宙都會啟動力量來幫助妳的,
結果如何,就請大家進電影院解謎啦!

PS.我超愛愛愛雪兒砸車的那一幕,真是太太太太酷了,我就跟一起去看的朋友說我要按她一排讚↓XDD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